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尤季(小短篇)

话说我断更太久都不记得主线内容了。。。(跪下谢罪),突发奇想觉得先写一下短篇练练手感(话说我还有手感这种东西啊,写文思路?不存在的),自我感觉还是适合白话小甜文,虽然总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搞笑意识流了。。。(原谅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搞笑中二病单身写手吧XD)

☆私设尤里有虎牙

☆晚安吻有“祝好梦”和“爱你”的意思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今年夏天特别热,简直热到爆炸。

季光虹每天早上都是一身大汗的骑自行车去冰场训练,下午又顶着“余热未散”的大太阳回家。日常时不时地就发动态吐槽高温天气,或是Po上冰场训练的照片来“羡煞旁人”。而这一冷一热的气温变化,加上季光虹近期又十分地贪凉,结果自然是——热感冒。然而这还不算,18岁的季光虹,碰上了人生中的一道异常疼痛的坎——长智齿。

“虎牙没长,长了一颗智齿,这算什么事嘛!”季光虹有些气愤地想,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,不顾被母上大人回来训话的风险,有一下没一下地刷着手机。突然“特别关注”推送了一条新消息,顺手点开就是一张自拍照——叮!你收到了来自尤里•普利赛提虎牙的一万点暴击!

看着照片里尤里左手比V,嚣张的笑容和露出的可爱虎牙,季光虹默默地揉了一下因为牙痛肿起来的左侧脸颊,心里小小地叹了口气。

“!”手机屏幕上突然亮起了通话界面,这让刚刚还昏昏欲睡刷着手机的季光虹吓得“垂死病中惊坐起”。“肯定是老妈打电话来‘查房’了,不行,要等手机响一会儿再接,不然又要被她说自己肯定一直在玩手机。”脑内预想完毕,季光虹觉得:自己真是机智。

“你背着我在干嘛?!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?”正处热恋期•••极爱吃醋•傲娇小老虎•尤里,委屈巴巴地表示: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猫)人了。

季光虹:可爱,想。。。不行,要完。(´;ω;`)

噼里啪啦一顿解释之后。

尤里:你长智齿啦?痛吗?感冒要穿多一点,记得吃药。

季光虹:嗯,没事,我想跟你多说一会儿(媳妇对我真好)

电话那头的尤里意外地沉默了一会儿,季光虹此时也不知道如何开口,两人都陷入了静默之中。

“我想见你。”尤里突然有些迷茫,他觉得自己现在并不能为季光虹做什么,无法照顾他,无法安慰他,无法,拥抱他。

我的思念飞越重洋,是否还能温暖你?

电话那边的季光虹听了尤里的话却吃吃地笑了起来,“视频聊天呗,不过我现在样子可不好看啊,不准笑!”

视频接通后,看着明显憔悴了的季光虹,尤里一下想了很多,无数的思绪像火花般从脑中闪现,却无法言说。

不知从何说起,我对你的爱。

这边季光虹靠在床头的抱枕上,抑制不住地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偏头蹭了蹭枕头,像猫一样。“再不说话,我可就犯困了,你难道是想看我睡觉?”

屏幕里,温润的少年靠在床头,小小地缩成一团,因为犯困眼角露出些微的水光,好似撒娇般询问着屏幕这边恋人的心迹。

“或者,我把手机放在枕边,这样就好像你陪在我身边一样,躺在床上聊天?”季光虹突然俏皮地话头一转,“虽然我更想现在就跑去俄罗斯,和你真正地靠在一块儿聊天。”

我年少的恋人啊,我怎会不知道你的心意。

“最后再附上一个晚安吻。”

尤里说出口后,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脸上显出一丝慌张与羞涩,吞吞吐吐地解释道:“这是‘祝好梦’的意思。”

季光虹微笑着看着尤里慌乱地解释完,才说: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听完之后,尤里耳朵都红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