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灵鬼轶事Chapter 6预告自白

  感觉自己最近状态超级差,天天听葬歌缓解情绪,又轻微厌食,头昏脑胀的,凌晨才睡着,早上5点钟就醒了。
  最近又开始更文了,一些情节是源自于我以前的经历,比较不好的经历,整个人越写越灰暗,写了改,改了又写,停不下来。我都希望有转机,我都希望最后是个好结局,但是每回都突兀的准备挽回走向,让我觉得自己写的一切都异常苍白。
  可能是我太紧张了,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紧张的。没有考试,没有新的挑战,每天就是普通的日常,连吃的东西都没有任何新意。
  我想,应该是我太孤独了。
  这一章的主角“悠然”其实就是我自己,看似可以强大到孑然一身,实际却是害怕任何分离。时刻漠然地准备离开,心底里却期盼有人能拉住她。
没有人可以做到真正的“独行”,不是因为不够强大,而是因为孤独的悲伤。

在此先感谢还在期待续章的各位。
让你们久等了,预定这周末发文,大概会在凌晨,到时候可以道声:早安了!(笑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