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【尤季】吃我一记暴风(献)梗!

照例碎碎念:女生节的愿望就是能吃到尤季粮(;∀;)

记梗(也不知道会不会写)

献梗(抱紧大大们的大腿)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☆1.你的名字

尤里的名字应该是典型的俄罗斯风格吧(´∀`),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意义(?)

小季的名字名字可以联系上“瑶光之星,贯月如虹”(不记得是哪个大大说的了。。。)

大概是两个少年吐槽对方的名字(?),尤里的全名难写,小季的名字中二。

 

☆2.一首小诗

来自某人偶尔爆发的文艺心。。。虽然不知道写不写的出(;_;)

(呼唤:让我们一起来为这对cp写诗啊!)

 

☆3.费用

这个题目能写异地梗啊,两人跨越国际来相见什么的(快够)。可以从车票、机票、酒店住宿收据、餐饮收据等等原始凭证来回忆异地的爱恋。(来自大二会计狗对费用的特殊感情)

 

☆4.眼中有你

这个题目完全来自于这张图。。。可以写两个人互损啊,还能写我心心念念的腹黑小季。等等,我可以写(?)他们斗图啊(这样就可以凑字数了)



 

☆5.理想型

这个梗的来由是因为今天学校的女生节,我们学校是理工学校,然而并没有像别的学校那样给女生过节——因为,我们学校多基佬啊!(想起上回搬宿舍都是女生们自己搬行李,然而有一个学长开着方程式赛车帮另一个学长拖行李^_^#)。所以想写尤季两人一起接受采访,被问到理想型(女生)的标准,结果把记者怼到怀疑人生。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不是说今天也是女神节吗,我只想说:在我心中,所有在不ooc的前提下还能写长篇的太太都是我女神!o(>_<)o ~~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