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清露香气(尤季尤)

近未来世界+abo设定

年龄操作:小季17,尤里15

腺体检测是满15岁就可以检测,不用等18岁成年完全分化


《清露香气》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季光虹一度以为自己一辈子母胎solo是不可避免了。

虽然说“恋爱”的花蕾还没开,就已经凋谢了,感觉好像有点可惜。


简单来说,等待腺体检测报告,比考试看榜查分还要紧张。尽管事先有过各种各样的预想,当看到性别检测为omega的时候,季光虹还是稍稍愣了一下。但真正盖棺定论了,这种情况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。

而接下来真正让人脑袋当机的是腺体检测结果一栏写着:【信息素免疫缺陷】

不是吧,什么叫【信息素免疫缺陷】啊?!一听就感觉不是很好啊,尽管看不太懂,但是明明白白的【缺陷】二字还是能理解的好吗?!


医生似乎是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检测结果,十分热情地开始解释:“你就把它当【过敏】理解。发情期时腺体会受信息素刺激产生反应,本身是无法控制的,就跟【过敏】一样是由免疫机制产生的,但与【过敏】的性质不同,是属于正确的生理反应。你的情况就是虽然会有反应,但是并不能形成【过敏原】。”

“啥意思?”⊙_⊙

“没什么大事,你就把omega的发情期当做古代女性的生理期一样过吧,对你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就是分泌肠液啥的,但是抑制剂还是要吃的,毕竟别人可能会受你的影响。”

“。。。我居然听懂了医生你在说什么。”尽管内心并不是很想知道。


季光虹现在有点怨恨现代科技的进步了,让自己提早就知道了“人生的艰难”。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就是他,季光虹,可能一辈子体会不到omega特有的“糟了,这心动的感觉”,心肌梗塞倒是有可能。

闻着自己茉莉花味的信息素,觉得其实还挺清新的,有点可惜了。

少年攥着自己的检测报告抑制不住地叹息了一声。


但现实打脸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快到季光虹觉得老天是不是听到了自己的叹气声。

否则,现在这种情况,小说里也不敢这么写啊。

拐角撞见“告白遭拒”的修罗场,结果拒绝告白的人对自己“一见钟情”,喂,我就是个路人,你的“仰慕者”快用眼神戳死我了_(:3」∠❀)_

结果那被告白的金发少年完全没有理会身后那快如同实质的目光,拉着还未来得及反应的季光虹就跑路了。


等到跑到街边的小公园了,季光虹才反应过来,拉着金发少年的手一齐停了下来。心里纠结了半天,还是不太敢直接甩开对方的手,小心翼翼地想要慢慢松开。

他大概只是拿我当了“挡箭牌”,不过一言不合就拉人下水给人感观实在不好。季光虹在心里瘪了瘪嘴。

不成想,对方直接迎过来将季光虹抱了个满怀,柔顺的金色发丝蹭着季光虹的左侧脸颊,像小时候家里养的波斯猫一样,抱住了小主人就不肯撒爪。


“那个。。。我说,我不认识你,你一个alpha抱着我一个omega不太好吧?”季光虹悠悠地开口说道。

“。。。我是omega,你什么鼻子啊?”少年闷在季光虹左侧颈间的声音莫名带着点糯糯的鼻音。

这下倒是轮到季光虹慌手慌脚了,“那你是怎么了?难道是刚刚跟你告白的人耍了什么手段欺负你吗?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那你放心靠着我吧,需不需要我带你去医院?”

“。。。没有不舒服,你不要乱动。”少年有些脱力似的将身体更加靠向季光虹。

季光虹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走运了,温香软玉在怀,虽然说美人是个男的,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自己生不起任何年少怀春的心思,只觉得自己应该好好保护这个人,其他的事与他毫无关系。

所以说现在应该算是自己“见义勇为”?季光虹觉得自己真是“讲文明,树新风”的优秀少年。


然而随着时间愈发浓烈的月桂香气,让季光虹心想不妙。幸好小公园里又不少月桂树正处在花期,显得信息素的味道不是那么突兀。

季光虹咬着嘴唇,将自己怀里不肯撒手的落难少年给抱了起来,移到小道旁一丛月桂树下的长椅上,自己也被拉着跌坐在一旁。


“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,你不用害怕,老实跟我说,是不是发情期提前了?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,是因为跟你告白的人的原因吗?”

“。。。是因为你。”

季光虹有些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,“这不可能!我也是omega,又没有在发情期,怎么影响你?!”

“怎么不可能,我可是对你『一见钟情』了!”少年似乎为了表明自己的心意已经涨红了脸。嫣粉的面颊衬着白皙的肌肤,金色的发丝顺在耳后,树荫间偶尔散落的阳光,照得莫名有一种不似人间的透明感。

少年又坚持不住一般,歪头靠住了季光虹的左肩。

“亲我。”

“你你你说什么?!”季光虹听到少年陡然提出的要求,感觉手脚都出冷汗了。

少年似乎很不满意季光虹的反应,立马瘪嘴,琉璃般的眼睛泛出一抹水光,张牙舞爪地拉着季光虹就要亲上去。

季光虹没来得及防备,就直接着道了。


与自己不知是源自哪个绮丽梦境的幻想“初吻”感觉不同,少年的嘴唇并不是那么温热,反而还带着一丝凉意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年之前的一番说辞,季光虹没忍心立即推开这个吻,而对方更像是沉迷其中,伸手扶住了季光虹的腰侧,欺身而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唇齿之间,情愫渐生。


月桂的香气绕着茉莉的淡雅,仿佛能凝出清冷的晨雾一般,滴在心间,生出潋滟水光。

少年怀春最是让人无法抵挡,割舍不下。

肌肤的温度透过布料像是直接触到灵魂似的,灼热得让人焦躁。

季光虹突然觉得也许医生说的结果并不全对,免疫缺陷也许会影响对信息素的反应,但是绝不会剥夺自己真正“心动”的情感。现在自己仿佛陷入清冷潮水般的舒适感,并不是虚假的,这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季光虹觉得眼前的少年好似要生出洁白羽翼来,将两人一同紧紧包裹,直到成为一体。

然而少年仅仅只是亲吻,像是不愿触及爱慕之人底线,克制又隐忍。

季光虹觉得自己心动了。


终于,少年结束长久的亲吻后,有些轻喘地将头靠在季光虹的颈间,依存未散的茉莉清香与月桂交织,美好地让人觉得精神恍惚。

“尤里·普利赛提,我的名字。”少年轻皱着眉头,像是依旧未能抑制住发情期的影响,亦或是对爱慕之人不肯接受自己的懊恼。

“季光虹。”说完,微笑着伸手揉了一下尤里的发顶,接着顺势搂住了尤里的腰。

季光虹语气里透出的笑意和动作的亲昵,让尤里瞬间意识到了什么。像是慢镜头播放一样抬起头,睁大眼睛看向季光虹。

“虽然说跟恋人回去见家长是一件好事,但是鉴于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男朋友,【自然方式】度过发情期是不可能的,因为你还未成年,我不想因为这种事而被迫见家长”季光虹狡黠地对着尤里眨了眨眼睛。


“所以说,尤里宝宝,还是乖乖地跟我去医院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