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【尤季】你是我的梦

↖(^ω^)↗文前惯例般的碎碎念:完全是突发奇想的产物,因为我的初心cp官方确定在一起了!!!!啊啊啊啊啊!霍琊和游浩贤祝你们百年好合啊!终于结婚入洞房了!所以,现在尤季大旗抗起来呀!(文梗来自《天行轶事》最新一话霍游cp的表白,还有歌曲《我的梦》)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走到今天,季光虹已经想不起当时为什么会一腔热血地学习花滑了,“或许是因为想小小地耍下酷吧”,他总是这么羞涩般微笑着回答。

 

季光虹有时候会想,如果没有成为花滑运动员,他的人生会是怎样。“能成为明星也说不定啊”,十分自信地预想着。

 

“会成为与现在截然不同的自己”的这种想法在季光虹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,直到尤里说:“绝对不可能!”才有了新的认识。

 

“为什么不可能?”季光虹红着脸有些气鼓鼓问到,“嗯。。。我也说不清楚,大概就是一种感觉,你就是你,就算身份职业不同了,也是会成为很优秀的人。”尤里轻巧地偏着头,一只手轻轻地捏着季光虹的脸颊,一边回答不自知地回答着甜美的情话。

 

对于尤里来说,季光虹的身上有一种“憧憬”的力量。他好像总是在憧憬着某人,毫不顾忌地说着赞美的话,希望能如同某人,自己可以变得更加优秀。尤里自己很少表达过对他人的赞美,他总是别扭地说:是的,他∕她是很强,但是我可以超越!如同小老虎般骄傲地宣告世人。所以季光虹是特别的,某种意义上来说,尤里憧憬着季光虹。

 

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”,季光虹最初总是没有已经和尤里交往的实感,如同做梦一般,却又和现实没有什么差别。于是总是回想关于尤里的各种事情,最后又感叹,跟梦一样。尤里就像在梦境中出现的精灵,连同其耀眼的光辉降临在众多花滑粉丝的心中。令人憧憬,如痴如狂。这么一想,季光虹又特别庆幸成为花滑运动员,遇见了,他的梦。

 

恋人之间的相处总归是要特别一点的,共处一室时总是迁就着对方,恨不得满足他所有的愿望,相隔千里时又处处约束着对方,提醒他要好好地照顾自己。互相包容,心生怜惜。希望对方好,也希望自己好。季光虹曾经想过,也许可能某回比赛他跟尤里同分一起夺冠,那该是什么场景。只觉得如果真是那样,尤里大概会死命地勾住他的肩膀然后朝闪光灯嚣张地笑。也许这种奇迹般的场面直到运动生涯结束都不会实现,但季光虹突然莫名地想要加倍努力地训练。

 

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,虽然否决了季光虹对“不同的自己”的设想,但尤里觉得季光虹就是他人生的转折。从前他一心想变强,是为了自己,但现在想变得更强,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人。尤里似乎有些理解了维克托关于“life&love”的一番说辞,一直的追逐与超越是需要动力的,而永恒的动力便是“love”。

 

“我为你好,为的是你眼中的我,

我想你好,想的是我眼中的你”

 

“遇见你,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”

 

“因为,你是我的梦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