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【尤季】我们仍未知道平安夜要干什么

群里都是大佬啊,我决定写个小剧场凑篇贺文(萌新瑟瑟发抖)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   季光虹:以前以为平安夜吃苹果是习俗的我一定是脑袋被门挤了。

   从今天下午开始,就不断地有人送自己苹果,说平安夜快乐。季光虹表示:尽管收礼物很棒,但是你们不知道吃多了会胀气吗?再多一点都可以卖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从大妈那里抵煎饼果子的钱,等等,我在想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  对于要不要给尤里送祝福这件事,季光虹表示很纠结:俄罗斯的圣诞节又不是明天,万一被说不合时宜该怎么办,另外我应该说什么才好啊,简单说句“平安夜快乐”显得太生疏了,要说什么特别的祝福又想不出来。。。。。。此时此刻,季光虹由衷佩服起了那些做好事不留名的“春节群发短信”的创作者们。

  所以说,为什么父上和母上会特意发信息祝他平安夜快乐啊?!圣诞节已经这么流行了吗?这叫我怎么无视它,这不是一定要给尤里发祝福了嘛(摔)!被收到信息数次打断编写的季光虹表示:要是春节的时候,尤里只是简单地发一句“春节快乐”,呵呵(黑化笑)。

  作为不久前刚刚脱离单身狗行列,正处于热恋中的尤里表示:平安夜在网上晒图秀恩爱的都是渣渣(特指维勇的“烛光晚餐”图)。看,小季就知道俄罗斯的圣诞节不是明天,没有跟自己发祝福肯定是因为考虑到了自己国家的风俗。不像某只猪连日期都没搞清。(让我们一起为热恋中的笨蛋默哀)

  尤里·普利赛提,因其十分美貌被称为“俄罗斯的妖精”,但是一离开滑冰场就是品行不好的俄罗斯坏蛋。尤里表示:不要跟我说“坏孩子平安夜是收不到圣诞祝福的哦”。

  刚刚收到来自季光虹“热情洋溢”的圣诞祝福,面临这种同时被打脸又被治愈的复杂情感,尤里表示:

( @倾舍Zero )

  人生中总会发生许许多多的“惊喜”,你想它来的,你不想它来的,但最终都会过去,现在就只能这么宽慰自己的尤里表示:才不是因为想着小季的话太兴奋了睡不着觉呢!同样只能这么宽慰自己的季光虹表示:才不是因为浪费了今天复习的时间,突然异常害怕明天的测试而睡不着觉呢!


(贺文这么短我也很抱歉呀(;∀;),只能默默地祝大家平安夜快乐!坐等明天大佬们的圣诞贺文)

  

  

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