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澪

潜水中二病少女(或者婶)
宅龄长,所站cp极多,洁癖,人怂话多,猫控,小清新写手,不会开车

【尤季】中午场直播(小季生贺+俄罗斯圣诞)

#直播梗

 #弹幕 

#直播画面+对话黑体

 @垃圾祁谌 想看下午场直播的戳我前面的大大呀(´∀`),上午场直播的戳 @倾舍Zero 大大,我们是联文小分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面:手机似乎是摆在书桌上,画面中貌似是某处起居室,温馨的装修风格,房间收拾的十分整洁,粉色的花边窗帘,显示出主人些微的少女心。镜头前还未出现任何人的身影。

前排占座(」゜ロ゜)」

前面的太快了啦!

太快+1

等等,我记得上午场的直播最后,季尤他们是去找商场吃饭了吧?

莫非已经吃完了?(是尤季啦!)

你们怎么不想是在家吃。。。

(゜ロ゜)

(°д°) 

(lll゚д゚)

楼上GOOD JOB!

画面:尤里和小季两人从门外进来,一人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青花瓷碗,似乎碗里装着什么热食,冒着热气。

小季:尤里你先去直播,我去拿筷子,对了,你会用筷子吗?

尤里:快去!

小季:哦,好。。。那你帮我先把碗放到桌上。

果然是在家吃!!!!!

在家吃好评√

小季还贴心地问会不会用筷子。。。

小季女子力max!

只有我关心吃什么吗?

同关心+1

画面:尤里接过小季的碗,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,之后在一旁找了张另外的靠椅拖到书桌前,和已有的椅子靠在一起。这时,小季回来了,手里拿着两双木筷,递了一双给尤里。尤里接到后,对筷子尾端的粉色印花显得有些惊奇。

尤里:为什么你会用这种明显是女生才会用的筷子!

小季:可是很可爱呀,你不觉得吗?

hhhhhhhhhh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尤里:你说的好有道理。。。

小季麻吉腹黑少女攻√

怎么办!我要站季尤!!!!!

幸好我站尤季尤,机智如我

前面的尤季尤!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个时候只有我注意到吃的是荷包蛋面吗

前面注意吃的是有多饿呀Σ(゚д゚lll)

画面:尤里不可置否地撇头“啧”了一声,拿起筷子开始艰难地挑面条。一旁的小季似乎饶有兴趣地看着,并不打算立马开吃。

小季:尤里很厉害呢,我一直以为夹面条还挺有难度的呢。

尤里:也不知道是因为谁说“刚刚比完赛很累不想费体力吃大餐”,导致在商场里转了半个小时都没有找到合适的餐厅吃饭,最后才决定去家里煮面。本大爷大老远地从莫斯科赶来不是为了吃面啊!真是的!越想越火大!

小季:嗯,所以很感谢尤里能体谅我啊。

啊啊啊啊啊啊o(>_<)o

小季意外的直球。。。

会心一击!

互相体谅简直棒!!!!!!!!!

以后也要找一个像小季一样的男票!

个性简直无可挑剔啊

画面:尤里对此似乎意外的受用,满意的转头,继续跟面条奋战。小季也开始投入到享受美食中去,滋溜滋溜地吃着。

啊啊啊啊啊啊!看起来好好吃!!!

我饿了(;∀;)

前面的别说了。。。我也会饿的。。。

是小季煮的面吧,还有荷包蛋煎的真好!!!

啊啊啊!是那种一戳蛋黄就会流出来的那种!

煮面会把锅子糊一团的给跪

前面给跪的,哈哈哈哈,心疼你(´∀`)

默默窥屏ING

默默录屏ING

小季:那个。。。光吃面是不是不太好啊?要不要说点什么?你看弹幕上说想听我们说话。

尤里:哈!?(`Δ´)

对方给了你一个和善的微笑

尤里:能给你们窥屏就不错了

爸爸我错了(;∀;)

向大佬低头。。。

某UP主直播吃面,啥话不说,日进千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千万

对不起我要让这个视频上首页

报社+1 ^_^

直播界的一股清流(´∀`)

难道不是泥石流吗?hhhhhhhhh

 

 

————直播结束

小季乐呵呵地拿起手机,准备点了退出再去评论区里刷一番,结果看到弹幕里大批吃瓜群众嚷嚷着直播怎么这么短,还有的说到最后也没看到喂食play不开心。。。小季在心里默默地红了脸: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呀,喂食play什么的。。。

“怎么了?脸突然这么红?”

“没什么!尤里你面吃完了是吗?”

“哦。。。哦!吃完了。”

“那把碗筷给我吧,我好拿去洗。”

“看你脸这么红,不会因为刚比完赛一放松就着凉了吧?”

“不不不会的!没事的!”

尤里看着一边红着脸还一边坚持去洗碗的小季,心情莫名有些不爽。

“感觉不舒服就不要逞强,稍微也依靠下我呀,笨蛋!”

说着,就一把接过小季的碗筷,连同自己的一起端去厨房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什么。小季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尤里端着碗离去的背影,心想:这个人真是。。。太犯规了。。。这样的话我怎么可能还脱离得出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联文小分队:我们的口号是什么!

民那:搞事情!搞事情!搞事情!!!!!


评论(5)

热度(27)